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

1.保证he,不坑
2.cp主要是辜止,还有一对暂时保密*^_^*
3.第一次写终极系列,文笔一般,人物性格可能有ooc,不喜误入
4.时间线从一班4战打了止戈并且离开那里开始,剧情可能有漏洞以及bug,毕竟我们的主要目的是谈恋爱嘛www

止戈从来没有想到过,辜战也有一天会把拳头打在自己身上。即使是上一次自己瞒着他是K.O2的时候,辜战就算气急了也没有对他下狠手。但这一次不一样了,每次他和辜战吵架过后,止戈都有信心他一定会回来,因为战不会扔下他一个人的。但这次看着战离开的背影,止戈第一次犹豫了,他不再有把握,战还会回来,似乎打在他身上的那一拳就代表着告别。


被流尘他们送回家后,止戈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平生第一次和自己的爸爸发了脾气,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自己的父亲会这么对战。他一心要留住战,但战却因为自己被逼离开了。但更多的是,他不能原谅自己。


在战离开后,他又去了图书馆,但还是和之前一样,他再也看不懂金笔点龙了。忍着头上的剧痛,止戈翻开书,稳住心神但还是一筹莫展。因为不肯轻易放弃,他和头疼整整对抗了十几分钟,就想看一看战之后的境遇。但由于体力透支,最后昏倒在了书架前,还是被前来整理图书的裘球发现的。


“裘球,我要走了。”止戈想了想,还是告诉了她自己的决定,他一直是个善良的人,不想终极一班的同学因为自己的突然消失而去费劲寻找,毕竟现在一个战已经够让他们焦头烂额了。


裘球一下没反应过来,反问道:“你要去哪里啊,小戈?要去找战吗?战说过要离开的,你就算找到了他,以他的性格也是不会回来的。”


止戈看着面前的这个可爱的女孩子,突然有了把一切都告诉她的冲动,但他还是忍住了,他不能再成为战的负担了。那些年对战的感情一直默默地藏在心底,既然已经藏了这么久了,那也不在乎什么了,就这样烂在心底也好,没必要说出口造成几个人的难堪了。

那次体检的时候,止戈是知道战怕针头的,正想偷偷跑去安慰他时,却发现裘球已经在那里了,他能在战身上看到前所未有的依赖,或许从那个时候,他就应该死心了,但他没有。又或者,在战取消了他给自己的手机定位时,他也该死心了,但他还是没有。再晚一点,在裘球和战确定关系的时候,他也该死心了,但还是没有。努力说服自己以好兄弟的名义陪在他的身边,毕竟过去这么多年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吗?


只要可以陪在辜战身边,止戈就很高兴了。只可惜,现在连这个最低级的愿望都做不到了。


见到陷入沉思的止戈,裘球轻轻地推了推他:“小戈,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啊?刚才看见你晕倒在书架前,吓了我一跳哎!”


“裘球,我没事啦!”止戈从回忆里醒过神来,“只是突然有点不舒服而已,现在好了。对了,我刚刚跟你说的事情……其实,我是要离开终极一班了。”


“你要离开?怎么可以啊,小戈?”裘球立刻拒绝了,“现在战都不在,你怎么可以走啊?等战回来了,我要怎么和他交代啊?”


止戈知道裘球一定会回绝:“对不起啊,裘球,但战毕竟是因为我才会被逼走的,他应该也不会想要再看到我了。”看着裘球犹豫的神情,止戈到底不忍心,还是补了一句安慰道:“如果战真的出了什么事的话,可以来联系我,我只是转学而已,不会失联了啦!”


“那……好吧!可是小戈你真的要想清楚啊!”裘球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妥,但又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拒绝止戈。


止戈露出了他一贯温柔的笑容:“裘球我真的想清楚了啦,这件事我只告诉了你一个人噢,拜托你暂时帮我保密,不要告诉其他人啊!”


“好吧,我可以暂时不说,但我扛不了多久的,而且如果战回来的话,你也一定要回来!”


“好,我答应你。”止戈笑道。战就算回来了,自己也永远不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了。他没有自信还能把那份感情藏的滴水不漏。所有人都说他是最单纯的人,但对辜战,他从来都不单纯。


和自己的爸爸说过以后,止水可能是出于愧疚想补偿的心情,很快就帮止戈办好了转学手续。去新学校的第一天,止戈就想好了自己一定要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就和以前在北香蕉时那样,必要的话战力指数都没有必要暴露。


只可惜,这个愿望很快就落空了。新转入的学校,同样存在着霸凌的情况。因为第一天去新学校,止戈刻意去得很早。不巧在车库里,就看到了面前的一幕。


一个身材瘦削的有着金黄色头发的男生被一群人围在当中,不停地拳打脚踢着。那些霸凌者都有着两三千的战力指数,对于止戈来说当然不高,但被围在当中的那个男生似乎没有一点战力指数,除了紧紧护住头部默默承受那些拳头和木棍,毫无办法。


止戈看到这一幕,立刻想到了和战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放任这样下去。隐藏战力指数的愿望立刻就落空了,但止戈还是不想在开学第一天就惹麻烦,只是默默地释放出战力指数,走近那些人:“同学们,麻烦不要做这样的事情。”


那群人倒也识相,知道他们不是止戈的对手,立刻扔下棍子跑了。止戈上前扶起那个遍体鳞伤的人,关切地问道:“你好,同学,你没事吧?”


那人头上浮起了一层冷汗,但还是努力地朝止戈回了一个笑容:“谢谢你,我没事。你是……”


“我是新来的转学生啦,我叫止戈。”止戈立刻对他做了自我介绍,看那人伤的不轻,“同学,我扶你去医务室吧,你还是看一下好了。”


“你的心很痛吗?”那人被止戈一路扶着,本来很沉默的他冷不防地来了一句。


止戈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追问道:“什么?”


那人笑了笑:“没关系,我只是随口问一句,不用在意,是我冒昧了。”


“恩,我是没关系啦,倒是你这样子一直被找麻烦可不行啊!”止戈努力岔开了话题。


“我自找的,是我活该。”那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止戈却摇了摇头,站在医务室面前:“不可以这样!你的软弱只会成为他们霸凌你的借口!如果有需要的话,以后我来保护你。”就算不能陪在战的身边,能成为和他一样的人,也算是一种弥补寄托吧。


那人却是一愣,随后笑容更大了:“那就谢谢你了,止戈同学。”

——————————TBC———————————

第一章废话好像多了点,辜战全程没上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猜一下另一对cp是谁,我觉得提示还是很明显的www

以及止戈肯定会回去的啦,不用担心⊙▽⊙

评论(26)

热度(2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