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二)

1.本来想卖个关子的,结果完全失败了,你们都太聪明了,一眼就看出来另外一对是谁了😂
2.另外一对的戏份前期可能会比较少,主要集中在后期,不过应该也快的,毕竟这个我不打算写成长篇www
3.谢谢大家的红心与留言,么么哒~



到了保健室,简单地包扎了一下,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还是止戈先开口问道:“同学你好,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我叫熊亚,你可以叫我小熊。”那人仿佛刚从沉思中醒过来,有点尴尬地解释道,“不好意思,刚刚忘了做自我介绍了。”


止戈看熊亚明显是比较好相处的类型,便也放下心来继续问道:“那……小熊?我就这样叫你咯。那些人到底为什么会跟你过不去找你的麻烦啊!你不会之前有做过什么错事吧!”其实在止戈救下熊亚之后一直有个担心的点,就是会不会面前这人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所以那些人才会联合起来教训他,虽然看样子实在不像,但止戈还是不敢轻易断定。


熊亚似乎一眼就能看破他想的东西:“你不用担心啦,我没做过什么。其实我也是不久前才转过来的,之前这里也存在霸凌的情况,只是在我转过来之后对象变成我了而已。”


“为什么会变成你啊?”止戈毫不犹豫地继续问了下去,但是看到熊亚有些纠结的神色,连忙解释道,“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啦,不用勉强的。”


熊亚顿了顿,用手轻轻按上自己的伤口,笑道:“没事啦,反正你迟早也是会知道的。其实是因为我有疗愈的功能。”


“疗愈?”


“没错,我拥有可以疗愈别人的能力。在我转来后,我没有办法阻止那些人霸凌其他同学,但我可以做到在事后把那些被霸凌的人的痛苦降到最低,但被我疗愈的人却责怪我没有事前救他们,反而事后当好人。那些霸凌者也因为我疗愈了那些人,觉得毫无成就感,于是他们联合起来,而我就成了那个替代者。”


止戈完全无法理解这样的行为,有些愤怒地说道:“那些人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小熊你帮了他们啊!”


熊亚反倒无所谓:“他们也没说错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确实没有在事前救他们,事后的弥补有的时候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的。犯下的错也不是说能挽回就能挽回的。可惜的是,我能疗愈别人,但却没有办法治疗我自己。”


止戈没有听出熊亚语气中的低落,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你以后可以放心了,我会来保护你的,不会再让别人欺负你!”


“谢谢。”熊亚笑道,来这里这么久了也算终于找到一个可以说话的人了,不愧是分身,即使是性格几乎都是一模一样呢,但想到他之前感应到的这个叫止戈的同学的心情,还是不禁问道,“你转学过来,和你刚刚心情不好是有关系的吗?”


止戈虽然不想提起这件事了,但还是很震惊:“小熊,你连这个都知道噢!你是会读心术吗?!”


“不是啦,由于我体质特殊的关系,我能感受到身边人的情绪,也能通过物品去寻找某些人的踪迹,你要是有需要的话,我也可以帮忙啊!”熊亚和止戈一样,有些事不想多提,于是选择了一笔带过。


止戈听了这番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是不是可以找到战了!但第二秒就在心里默默地否定了这个答案。裘球说的对,就算找到了战又能怎么样?他一定不肯和自己回去终极一班的。况且战现在应该根本不想看见他吧,自己要是贸然地找过去,战一定会更生气的吧!虽然战已经和他单方面地决裂了,但他还是不想把事情弄得更糟。更何况,自己现在又已经转学了,即使前两个前提都不存在了,自己又能以什么身份去面对战呢?同学?又或者是好兄弟?更别提只是一个不堪的暗恋者罢了。


止戈从来没有想过,战要是有一天知道了自己喜欢他会是什么反应。他也不敢去想。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当作一句玩笑话顺便嘲讽他一句“什么啦”做结尾吧,更不要说万一战说出“你好恶心哦”这些字眼时自己的感受了。就算现在战不想再看见自己了,那让他恨他也好,但请千万不要厌恶他。


止戈想得完全陷了进去,根本没注意到身边熊亚的表情。努力想要感受到止戈情绪的他只觉得一阵阵的心痛,他把手抵在止戈的心口:“我能听见你这里在哭。”


“什么啊?”止戈终于回神了,想要跳过这个话题,但是熊亚似乎不给他这个机会。


“我说,我能听见你这里在哭,哭的我都快承受不住了。”熊亚正视着止戈的脸,逼得他无处可逃,看着止戈实在难受的表情,终于还是放过了他,降低了声音,缓缓说道,“你可以不要再难过了吗?我已经受伤了,你再难过的话,我会撑不住的。”


止戈深吸一口气,调整了自己的心情:“不好意思啦,小熊,想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你别介意哦!快到上课时间了,我送你去班级吧,你是几班的?”


“三年二班的。”


“好巧哎!我和你是一个班的!那我们以后就是同学啦,这样也方便了,至少有我在,那些人不敢随便来找你的麻烦了!”止戈终于露出了来这个学校的第一个真心的笑容,对于这个新交的朋友他还是很开心的。

————————视角的分割线————————

自从辜战那天打了止戈一拳离开终极一班后,他一直在后悔,为了把戏演的逼真一点,竟然对小戈真动了手。但事情已经出了,就一定要解决完才能回去。在自己的亲生父亲那里当了几天卧底之后,把所有需要的情报都弄到了手,回到终极一班的那一天,却发现意外的,少了一个人。


“裘球,小戈呢?那家伙几天没见,还学会逃课啦?看我不把他抓回来!”辜战在和终极一班的同学解释清楚这几天的来龙去脉后,终于有时间问出了一开始就想问的问题。


裘球虽然得到了止戈的嘱咐不能说出去,但这几天在经过了终极一班所有同学的软磨硬泡下,早就露了底,现在战问起来,也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支吾道:“小戈啊,小戈他……”


辜战看裘球的表情不对,立刻严肃了起来:“怎么了?到底怎么了?小戈他是不是出事了?!”


看战要误会了,裘球只好马上说出实情:“战,你别紧张,小戈他没出事……只是他,转学了。”


“转去哪?怎么那么突然?”辜战皱紧了眉头,他实在是想不出止戈有什么理由转学。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他没有跟我说,我后来想上门问伯父,伯父也不肯告诉我,只说是小戈自己的意思。这几天我们都在忙你的事情,所以也没有好好的去调查。你不要生气。”裘球看到战的表情,有一丝惊慌。


战看到裘球的样子,也知道自己吓到她了,放缓了语气:“你别怕,我不是在凶你,我只是有点着急。毕竟小戈从来不会对我不告而别的,帮我一起找他好吗?”


“恩,没关系,战,我都理解的。”


发动了所有班上同学,尤其是号称无事不知的金宝三去找止戈后,辜战的心情并没有随之平静下来。他总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他好像要失去小戈了,努力把这种负面情绪甩出脑海后,辜战也紧急投入了寻找止戈的行列。


不过找到了,又能怎样呢?他还是觉得,他和小戈之间,不可避免的,正在越走越远。辜战说不清这种感受是什么,但只要一想到止戈会从他的生命中消失,他就难以承受。所以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找到他。



———————————TBC————————————

辜战终于上线了好累啊,我实在不想搞那个剧情了不然肯定废话又要好多,毕竟这文的主题是谈恋爱嘛谈恋爱😂

QUESTION:
想问一下大家,后面小戈中毒的那条线我还是会正常写下去的,但是人物肯定不会是阿香,如果走闺蜜你们能接受吗?当然我的意思是中毒那里小小地走一下止戈撩熊亚而已,结局肯定是辜止的w所以,大家能接受吗?O(∩_∩)O

评论(2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