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三)

本章为过度章w

转入新学校的这段时间,止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的生活,好像他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一般,投诉在紧张的学业中,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充实,似乎连自己每天想战的时间都可以减少了。


只是看着面前一大堆的功课,止戈还是会忍不住地头疼,虽然生活平静了下来,没有整天打打杀杀的战力指数的困扰了,但这一大摞作业还是压得他够呛。看着坐在自己前面趴着补觉的熊亚,不由得一阵气闷。这家伙每天上课都在睡觉,成绩还是很好,作业也从来不需要担心,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吵醒了睡觉的熊亚:“喂,小熊,你的作业借我看一下啦!”


熊亚倒是醒的也快,直接把作业丢给了他,转过身去继续睡觉了。


看着作业本上工整的字迹和完美的答案,止戈更忍不了了,直接跑到熊亚面前去,打定主意不让他睡了:“喂,你很没礼貌哎!这段时间是谁一直护着你的啊,你对救命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噢!”


“好啦好啦,你要干什么啊?”小熊不堪其扰,还是揉着眼睛醒了过来。


“我就是说,为什么你每天睡觉成绩还可以那么好啊!作业竟然也都是全对,你还来上课干什么,直接考大学那不就好了啊?”止戈把作业本又拍回到他面前。


熊亚笑了笑,努力安抚道:“你要是把这些东西都学过一遍你也都会了啊。”


“学过了一遍?”止戈恍然大悟,“你是说你在你以前的学校啊?啊对了小熊,我还一直都没有问过你哎,你是为什么会转学啊?可以告诉我吗?”


熊亚看着眼前这个人单纯的神情,还是止不住地犹豫了。真的可以告诉他吗?虽然他是铜时空大卫的分身,但真的可以完全信任他吗?犹豫的瞬间,他又看见止戈眼巴巴的眼神,还是不忍拒绝,还是告诉他吧,自己如果想在这里长久地生活下去,也是需要朋友的吧。


斟酌再三,在止戈都快要放弃询问的时候,熊亚终于想好了措辞:“其实很简单啦,在以前的学校,我犯下了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的错误,而且是不可弥补不可挽回的。我害怕了,不敢面对,所以就逃跑到了这里。”


看到难得如此严肃的小熊,止戈也不知道怎么劝他好,但还是说出了心中所想的:“小熊,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还是要告诉你,犯了错的话要去勇敢面对啊,逃跑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你不试怎么知道你的同学们会不会原谅你啦?其实啊……”


止戈话音未落,就被熊亚打断了:“我试过了,所以我知道,他不会原谅我的,这件事连我自己都不可能释怀,毕竟给所有人的打击都太大了。”


“是这样啊,那好吧。”止戈是个善解人意的人,他知道熊亚不想再多提了,所以就没有再追问下去。


“不要说我了,说说你吧——你这段时间怎么样?还是忘记不了那个人吗?”熊亚笑道。


“什么啊,哪有什么人啊,你不要乱讲啦!”止戈慌忙掩饰道,只是他撒谎的水平实在不怎么样。


熊亚摇了摇头,问道:“你是忘记我能感受到别人的情绪了吗?你的心情虽然在一天一天地变好,但是你心底的那种疼痛从来都不曾减轻。你努力遮掩,只能让它藏的越来越深,并不能缓解,最后只会变成你的一种执念。”


似乎是被人看穿了很不爽,止戈小声嘟囔道:“可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我怎么能去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


熊亚一愣,没想到是和自己这么相似的情况,倒是不好再开口劝他,只能沉默了下来。


正当有些尴尬的时候,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传了进来:“不好啦不好啦,有人打进我们学校了!”


止戈和熊亚迅速地对视了一眼,都觉得很奇怪,这所学校拥有战力指数的人不多,了不起也就是那天欺负小熊的那几个,应该不会被作为挑衅的对象吧,唯一有可能的也就是隐藏着身份的K.O2止戈本人了。


止戈虽不想惹麻烦,但自己好歹是这边战力指数最高的,也是有义务保护这所学校的人的,对熊亚交代了一句“我出去看看”就准备往外走。想了想不妥,半路回来,拉上了熊亚:“你跟我一起去吧!如果对方很强的话,你还可以帮我加血!”


看着止戈认真得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熊亚还是放任他拉着自己一起出去了,终于还是把那句快忍不住的吐槽“你当是打游戏噢”给憋了回去。

————————视角的分割线—————————

发动全班一起找止戈后,很快就得到了情报。金宝三虽然平时不靠谱,但是寻找消息还是很有一套的,但是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实在是太想让人揍他一顿了。


辜战忍住火气,说道:“金宝三!你不要挑战我的耐心!我最后再问你一遍,小戈他到底在哪里!”


“哎哟,辜单戈,你不要这样子嘛~”金宝三谄媚地靠了上来,“不是我不愿意说,是我说了我们也找不到人进不去的啦!”


裘球看辜战快要忍不住的样子,立刻催促道:“金宝三,你就快点说啦!你是觉得战太久没揍你了是不是啊!就算进不去你也至少把地方说出来啊!”


“好好好。”看着辜战真的要动手的样子,金宝三缩了缩头还是说了出来,“就是城南的那所马卡龙啦!你们不要看他里面战力指数最高的人也只有两三千,但是这所学校的幕后老板和黑猫酒店的幕后老板是同一个啦!”


黑猫酒店,辜战倒是有所耳闻,一家无比神秘的酒店,如果没必要的话,辜战是绝对不想和他牵扯到什么关系的,但为了小戈,也没有办法了:“你知道那个幕后老板的什么消息,通通说出来!”


“哎哟,我知道的太清楚了啦!他是十年前和我一起上终极一班的人啊!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宁愿得罪大东哥,也不想去得罪他啦!”金宝三回忆起十年前的场景,还是忍不住地掉了一身鸡皮疙瘩。


辜战皱了皱眉:“这么厉害?那我倒是要去会一会他了!所有人,跟我一起去马卡龙!把止戈给我找回来!”

———————————TBC————————————

啊终于要让辜止见面了,不容易啊~以及黑猫酒店那个只是为了引出另外一对cp的另外一个主角,他再不出场小熊就要和别人跑了【喂~】😂

下面的章节大概就是要辜战先和裘球分手了,不然我才不让他追回小戈呢!同时进行的还有小戈中毒那部分,话说我真的很想看到辜战吃醋和另一位醋王吃醋的场景啊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评论(18)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