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六)

好不容易把一路上都在闹腾的止戈送回家后,辜战废了半天劲终于和止戈爸爸解释清楚,看着还在不停缠着熊亚的止戈,终于还是忍不住地问道:“小戈,你真的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吗?还能记起我吗,我是战啊?”


“什么战啊?”止戈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以前的那个我啊,一天到晚只知道战,战,有够娘的啦,我倒是觉得现在的我挺好的,你们也不用给我解毒了,我有小熊陪着就好了。”说完,又准备躺到熊亚的腿上。


小熊眼明手快地一把推开,迅速地站了起来,不理捣乱的止戈,对着听了止戈一番话饱受打击的辜战说道:“你快离开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解药。独孤浪是你的父亲,我想应该也只有你有办法了吧?”


“可是小戈他……”辜战还是放心不下止戈。


“没关系,我会看住他的,这段时间我会住在他家帮着伯父一起想办法阻止毒的扩散。”看着辜战不太好的表情,熊亚毫不犹豫地决定火上浇油,“所以你最好快一点找到解药哦,不然的话我怕我会真的喜欢上小戈。这样的话,你猜你还有没有机会呢?”


辜战脸一黑,立刻威胁道:“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熊亚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哎哟,小熊,我们不要理他啦……”止戈一把拉过熊亚。


辜战就算有再大的火气也发不出来了,他知道熊亚说的话是事实,看小戈中毒的情况,他也不敢肯定止戈醒后真的还会选择他。虽然看那头熊不顺眼,但目前也只能暂时信任他了。


离开止戈家后,辜战正准备往之前打听到的独孤狼的基地赶去,却不料半路就被人拦了下来,由于自己的疏忽,发现的时候一把剑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说,你和小熊是什么关系?!”


辜战被那把剑弄得不敢轻举妄动,看清面前的人倒是不由得一愣:“是你?”


“如果那天知道你和小熊认识的话,我也没必要去找什么黑猫酒店的老板了!”那人话锋一转,随后继续说道,“回答我的问题!你到底和小熊是什么关系。”


辜战听出了那人话中的意思,反而不再惊慌了:“要问别人问题的话,至少把手中的剑放下来吧,这么没诚意的话,就算你的剑砍下来,我也是不会说的。”


那人听了,想了想还是把剑放了下来:“说吧。”


“我叫辜战,你要不要自我介绍一下?”


那人“哼”了一声:“我叫王查理,你可以叫我查理王。”


“好奇怪的名字,不过这不重要。”辜战故意拖延了话题,看见查理的脸色又要变了,他是不愿意和他起争执,终于回归了正题,“我和那头熊哦,你问是什么关系?真要说的话,不如说是情敌?”


“情敌?”


辜战点了点头,满肚子坏水:“你应该跟着我们很久了吧?我们刚刚送回去的那人,他可是很喜欢那头熊呢!”


“混蛋!”不由分说的,湖中剑又要朝着辜战劈过去。


不过这次辜战有了防备,及时躲开了:“喂,你干嘛?不是你问的问题吗?”


“你这个三心二意的家伙,那天又要和 那个女生去酒店,现在又和小熊一起回家,还说喜欢那个被你们送回家的人!你到底要几个!”查理的重点完全偏了。


辜战被查理说的话听得一愣一愣的,好不容易才想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连忙解释道:“我说你是听不懂人话哦!我喜欢那个被我和那头熊送回家的那个人,但那个人喜欢那头熊!还有那天那个女生是我的同学啦,我们去酒店只是为了找黑猫酒店的老板调查那头熊!”


看查理不再说话了,辜战心生一计,他不知道熊亚到底喜不喜欢小戈,但他必须把苗头掐死在摇篮里,于是一把勾住查理的肩膀,怂恿道:“喂,你要找的人就在那座房子里,不如你直接去找他把话说清楚不就好了?现在来找我的麻烦不觉得是多此一举吗?”


王查理被辜战弄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推开了他:“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解决,我还没打算露面,你要是想帮我的话只要不对小熊提起我就行了。”


“当然可以。”辜战痛快地答应了,看了看这个王查理的身手还不赖,或许可以找他帮忙一起弄到解药,这点小事他当然会同意,不过也不是不需要利息的,“但是,你也要帮我个忙哦——”


“是什么?”查理直觉有诈,但暂时他还不想出现在小熊面前,只能先答应下来。

————————视角的分割线—————————

辜战离开后,熊亚为止戈疗愈后,好不容易骗了他去休息,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静静地想着以后要怎么办。看那个叫辜战的对止戈的重视程度,解药应该很快就能拿到,他们两个心意是相通的,那么止戈也一定会回到那个叫终极一班的地方去。他倒是做了一件好事,撮合了两个人,那自己又该怎么办呢?重新一个人回到马卡龙,继续去过那些被霸凌的日子吗?坦白来说,他是不想的。可除此之外,又能怎么办?铜时空自己是一定不能回去的,除了不知道怎么面对就算被操控自己也是杀死小飏的真正凶手的这个真相外,他更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查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自己和止戈的境遇太相似了。可他 比止戈更勇敢一点,输的也更彻底一些。


从知道自己是杀害小飏的凶手之后,每一夜,他在不停地做噩梦,梦境里一遍遍地重复着自己是如何把小飏从楼顶上推下去的过程,他终于忍不住了。从一开始,他守护查理确实是因为和小飏的愿望做了交换,但自从出了纯种夜行者的事情后,他和小飏的交易开始慢慢消失。到了最后,守护查理已经成为了他自己的愿望。看出了查理对小枫的特殊,他选择了把这份情感压在心底,在小枫主动提出和他交换愿望守护查理后,他也光明正大地以此为借口一直守在查理身边,让他以为这些都只是等价交换而已。


可是终于,噩梦把他折磨得要崩溃了。他再也忍不住了。他瞒着小枫和恶女团的众人直接把查理约了出来,他一字一句亲口告诉了查理是自己杀了小飏,看着查理愤怒的神情和近在咫尺的湖中剑他以为自己能够解脱了,但是湖中剑却只是划伤了他的肩膀,并未取他性命。


“为了你这种人,不值得侮辱了我的剑。”


他听见查理这么对他说。


那时候的熊亚想着,既然已经这么糟了,那他也不怕更糟的了,不如给他一个痛快,他叫住了准备转身离开的查理,对上他的眼睛,告诉他:“要守护你,不是小飏和小枫的愿望,是我的愿望。”


“我不需要。”查理听完,只是轻巧地扔下这么一句,就转身走了,留下失血过多的熊亚昏倒在原地。


再次醒来,是在大卫家里,面对他和勾追的询问,他选择避而不谈,他已经没脸见任何人了,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恶女团的各位还有查理小飏他们本都不需要经历这些悲剧的,只因为自己的体质才会变成现在这样。而他,却什么都挽回不了,明明是自己最爱的人,但他们的不幸都是因为有他的存在。


看着勾追探寻的眼神,熊亚慢慢开口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离开这个时空。”


勾追很体贴地没有再问为什么,而是在征得盟主的同意后,把他送到了金时空。


结束了不算太长的回忆,熊亚深吸一口气,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都得由他独自承受了。

———————————TBC————————————

双更了,我都要被我自己感动了!所以你们真的不打算给我你们的小红心以及评论吗QAQ

以及不容易啊,理熊终于上线了!!!!!这一对的感情戏也终于要开始了www

评论(17)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