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辜止】还留在原地的我(完结)

1.此章为完结章,理熊主场
2.先说好,理熊都是肉食系噢,没有辜止那么纯情,所以不能接受的话就别点开了,怕ooc😂
3.结尾纯属玩梗,请勿当真w




熊亚看清面前的那个人后,被吓得一个踉跄,身体不稳差点往后倒去。查理倒是不介意,手一伸稳稳地把他捞了起来看着他颤抖的样子,笑道:“怎么,这么怕我啊?”


熊亚不说话,只是低着头,又默默地往后退了两步。


“放心,在这里我也不会动手的,我们还有这事要好好谈谈。”说完,也不再管熊亚的表情,对辜战说道,“谢了,顺便问一下,有地方让我们单独相处吗?”


辜战回答道:“不客气。”然后指了指楼上:“小戈的卧室暂时借给你们用了。”


看着查理把一直愣在原地的熊亚地直接拖上了楼,止戈还是觉得不妥:“战,这样真的好吗?”


辜战搂过他:“乖,他们的事让他们自己处理吧。”


刚进入卧室,查理就用力地直接把熊亚推到了床上:“怎么?还想逃?我已经放任你逃跑了一次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让你在我面前逃跑。”


见熊亚不说话,查理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我们有些话也需要讲清楚,有些事也应该好好解决一下了。”


熊亚看着查理严肃的表情,突然就出声了:“你要是想为小飏报仇的话,随时都可以。”


查理被气笑了,反问道:“你觉得,我从铜时空跑到金时空来,不惜动用了我们黑天帮的人脉,就是为了杀了你给小飏报仇?熊亚,你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我说过,你不值得我用湖中剑。”


熊亚的神色突然低落了下来,看着查理似笑非笑的表情,连看见他时仅存的一点期待都瞬间变得烟消云散了。明明在离开铜时空的时候就知道的,查理对他只有厌恶,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找到金时空来,但是小飏和小枫是他们之间永远的隔阂,就算事情再怎么往好的方向发展,也不会如他的愿的。从一开始,他和查理的结局就是注定了的。想到这里,熊亚只觉得心脏更加抽痛,快要不能呼吸了。他努力地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背对查理,用自己尽可能最冷静的声音说道:“那么,你可以回去了,我不会再出现在铜时空,不会再让你看见我。如果你想要为小飏报仇,欢迎随时来找我。”


虽然熊亚极力在克制,但查理还是听出了他声音中的颤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后,他决定不再逗熊亚了,虽然自己的气还没有全部消掉,但已经够了,他可不想局面失去控制,这只熊要是再跑掉一次,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再找到他。查理慢慢走近熊亚,从背后环抱住了他:“小熊,我是来找你的。”


查理清晰地感受到了怀中那人身体一抖,随即便听到了他不可置信的声音:“查理,你疯了吗?”


查理无奈地一笑,解释道:“话才说完就逃跑,根本不给别人一点考虑的时间。病态熊,你这算是‘逼婚’哦。随随便便就把嘴上说着喜欢的人丢掉,这就是你这只熊喜欢别人的做法哦!”见熊亚又要反驳,查理立刻说了下去,不给他一点思考的时间:“你说你能感受到身边人的情绪,现在我们靠得这么近,所以我也可以感受到你的心刚刚在剧烈地疼痛,对吗?”


“查理,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熊亚被紧紧箍在他怀里一动也不敢动,就怕这只是他的梦境。


“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病态熊,你不需要再怀疑了。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想清楚了,你说得对,我们都应该向前看了,而我的前方,是你。”


熊亚还是想反驳,他不想对不起小枫,更没办法释怀小飏的事:“可是小枫她……”


“她现在是我的妹妹,我的父亲已经正式收她为义女了。你才是我的未来。”


查理的一番话终于让熊亚的心结也顺利解开了,抬头看着认真的查理,他决定再勇敢一次,慢慢地靠近查理,轻轻地把自己的唇覆盖上去。意料之中的,这一次没有被推开,而查理却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主动权,按着他的后脑勺不松开。


熊亚的脑子一片空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衬衫的纽扣已经被解开。查理看着肩膀上触目惊心的一道伤疤,心疼地用手轻轻抚摸:“对不起,我下手太重了。”


放下包袱的熊亚半开玩笑半抱怨地说道:“是啊,那天你还把我一个人扔下了。”


“我没有。”


“什么?”


“我说我没有。”查理解释道,“那天的事情实在是太突然了,再加上你的那番话几乎让我完全丧失了理智,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又返回去找你,看你倒在血泊里把我吓得不轻,你的体质特殊,拥有魔族的血液,普通的止血对你来说没有用,所以我才会把你送到大卫家里,让他们帮你治疗的。”


熊亚惊讶于查理那时竟然没有丢下自己,那倒还真被他说对了,确实是自己逃跑了,可他仍不死心地狡辩道:“但我醒来以后没有看见你……”


“小熊,我在生气,那时候的我在生气。其实在你坦白之前小枫就告诉我了,你把她和你缔结的契约强制解除了,一直是你在守护我,我在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又要像隐瞒小飏的心愿那样对我隐瞒这件事,好像我查理王只能永远被你们守护,而自己却从来没有知情权和选择权。那天砍伤你,一半是因为小飏的事情,但更多的还是因为你自己,我没有办法控制,我失控了。之后我也很后悔,但更多的是想给你一个教训,所以我让勾追大卫他们不告诉你真相,想让你好好反省一段时间以后再来找你说清楚。但我不知道,你就这么走了,该死的勾追他们居然也摆了我一道,不告诉我你去了哪个时空,后来还是我拜托我父亲通过黑天帮才找到了你。”


听了查理的这一番话后,熊亚微微红了眼睛:“查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好了没事。”查理本来只是想说出真相,没想到熊亚却会这么激动,为了抚平他的心情,开玩笑道,“说真的,来这个时空的时候消耗了我不少的体力,还受了点伤,病态熊,你确实应该好好补偿我。”


熊亚一听他受伤了,立刻想动用疗愈的能力,却被查理一把抓住手:“你想干嘛?刚才为了给那个叫止戈的家伙疗愈脸色都是惨白的,现在还要帮我,你疯啦?”
熊亚不说话。


“说到这个,病态熊,这件事你必须听我的,你没有拒绝的权力。”


“什么?”


“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随随便便动用自己疗愈的能力,就算对象是我也不行!”


“是你也不行?”熊亚怀疑自己听错了。


“对,是我也不行!”


“哪儿有你这样的,这么霸道!”熊亚小声嘀咕道,“竟然还有人自己吃自己的醋!”


“我就是这么霸道!”查理再次一把揽过熊亚,一边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竟让还敢让别人摸你的腰,靠在你的怀里,真的是一只招蜂引蝶的熊。”


查理的攻势很猛,也让熊亚好好地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吃醋的男人,直到他觉得舌头都发酸了,查理才不依不饶地放开他。


“两位,你们谈完了没啊?要吃晚饭了哦,我爸今天做了大……”门被猛地推开,看见扣子被解开还没来得及扣好的熊亚后,止戈完全愣在了原地,被随后赶来的辜战一把蒙住了眼睛,门又被“砰——”地一声甩上,隐约还能听到辜战的声音“小戈,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熊亚一下子偷笑出了声,查理的脸色却不太好,一把抓住他:“走,回家!”


和辜战止戈他们做了简单的告别,并约定会时常进行连线后,止戈终于依依不舍地放开了熊亚:“小熊,记得常联系啊,我会想你的!”


“恩,我知道。”


而一旁被辜战教育了半天现在还是未成年的查理早就不耐烦了,差点撸起袖子和他干一架。在熊亚的制止下,才得以平息这场这场战争。


只是他们没想到,刚刚回到铜时空,就遇到了老熟人勾追。看见他俩回来,勾追脸上反而是惊喜大过惊讶,跌跌撞撞地向他们跑过来。老实说,查理他们还从没有见过勾追这么失控的样子。


“快,熊亚,快跟我走,大卫他出事了!”


“出什么事了?”查理和熊亚都有些紧张。


勾追似乎有些难以启齿:“大卫他……他似乎,似乎…怀孕了!”


“啊?!!!!!!!!!!?!!!”


———————————END————————————

全文完结啦www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一个星期左右,更完了比我自己的预计快一点233

顺便,都完结章了,潜水的小伙伴们还不准备冒个泡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哇,尤其是评论,我很乐意和你们交流的哇!!!

最后说一声抱歉,对不起那些特意关注了我的小伙伴们,其实我是个主写假面骑士同人的,写终极这个系列纯属偶然。以后很可能还是会回归来打,不太会碰终极了,所以要取关的话都是可以的啊,不用担心,我只想看到你们的评论就很好了hhhhhh

评论(32)

热度(2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