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恶魔

挥墨笔砚断生杀

【K局K】幸好,你还在

1.真人RPS,勿扰正主!!!

2.文笔渣,人物性格OOC,废话多

3.小虐,HE

4.如果以上都OK,欢迎观看www

 

 

 

 

 

看到KB签约的消息的时候,局长也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情,意外、开心、惊喜几种复杂的感受一起涌上了心头,但随后而来的就是扑面的焦虑和不安,以及后悔和愧疚。

 

 

 

 

他不知道自己那段时间是怎么了,或许嘴上说的和告诉别人的签约问题只是一个借口吧。更明确的来说,也许仅仅是一个导火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是KB来上海却没告诉自己的时候,还是和老菊他们一起去泰国的时候,或者更早,和少北频繁双排的时候。局长已经记不清了,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KB和他已经越走越远了,他的一厢情愿仿佛只是一种笑话。KB和他不一样,他没有太大的交友圈,太多熟悉的人,但是KB有,甚至有一部分自己现在认识的人还是KB介绍给他的。或许就是这种差距吧,让他心中的不安感越来越重,变得越来越患得患失。

 

 

 

 

局长很清晰地知道自己的性格,有点敏感,有点极端,已经认为是朋友的人便想紧紧抓住,不再放开。但对KB的态度,似乎已经超过了朋友的范畴了。他已经察觉到这是一种危险的信号,但他就是不愿放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只是对这个“朋友”更加执着了而已。可是后来发生的种种,好像都在告诉他,他在KB心里,没那么重要,只是一个普通朋友而已。那种浓重的不安感不停地侵蚀着他,在他得知KB来了上海住进了老E家自己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时候,终于爆发了。他无法再忍受下去了,他要停止。

 

 

 

 

单方面的,他在直播的时候渐渐显示出了对KB的不满,为了安抚粉丝的心情,他没有说的特别严重,只是轻描淡写地糊弄了过去。大概一个月左右吧,局长以为自己已经能很淡然地面对这一切了,但在阳阳把KB拉进了四排的队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是控制不住自己。鼠标上的手都因为愤怒不自觉地抖了起来,便也不顾还在直播,直接质问道“把KB拉进来你是怎么想的?”

 

 

 

 

这句话一出,局长能感受到气氛瞬间变的尴尬了起来,可他真的无法忍受KB这种无所谓的态度,尤其是在听到风言风语说KB可能会和别的平台签约的时候,便也不顾KB明显的打圆场“局长可能在吃东西吧”,说了一句“我想单排了”,便退出了四人小队。在单排的时候,局长和粉丝解释的说法让大多数人都信了,但他自己知道,并不是这样的。退一万步来说,就算KB和别的平台签约了,他们也不是不能一起玩了,以前也不是没有和别的平台的主播一起玩过,这并不影响什么。

 

 

 

 

可是,他能感受到KB开始逃避了,似乎是要刻意避开这段关系。局长向来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如果是他喜欢的人,他会对他百分之百的好,会把那个人放在一个与众不同的位置。但是同样的,他希望对方也能这样做,他不是一个什么大公无私的只想奉献的人。在他和KB的这段关系中,他似乎不能感受到KB的任何回馈,KB仿佛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对老菊、对小绝、对少北、对闻香……包括对他也是一样的。局长也曾经开玩笑的问过,他和别人在KB心里谁更重要,他记得KB只是打岔一般地糊弄过去了。他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同时,局长也在害怕,他已经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对KB绝对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了,对于这种明知不可能的事情,还是早早地掐断在摇篮里比较好。所以他努力说服自己,用十几个不同的理由试图对自己洗脑“KB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恰好直播的签约事情又是一块最好的挡箭牌,能牢牢地阻止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谁也看不到,包括他自己。

 

 

 

 

所以,和KB的疏远也是必然的,从直播间不停地有人问“为什么不和KB一起玩”到所有人都决然不提KB了,局长认为自己做的很好。这几个月下来,他以为自己已经把那种异样的情感渐渐抹平了,但当他看到“KB和B站签约了”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轰”地一声,爆炸了,处理信息的能力瞬间为零。他没有办法再骗自己了,之前可以说是因为KB要走了,所以自己不跟他玩了,可是现在呢?这种幼稚地借口没有了,局长不得不好好地正视自己的情感。当他的脑子终于恢复一点功能,开始运作起来的时候,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KB还在生我的气吗”?就在这一刻,他知道,他完了。

 

 

—————————————————————

 

 

这半年来,可能是KB过的最莫名其妙的半年了,本来认识越来越多的朋友,和他们时不时地一起开黑打游戏过的很开心。可是,他很在意的一个朋友却莫名其妙地开始不理他了。

 

 

 

 

本来,他就是一个交友很广泛的人,性格原因,他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朋友,这样会让他觉得温暖,会让他开心,但同时,他对每个人也都是一样的,不会说有过多地差别。既然都是一样的朋友,是不需要分什么亲疏的吧?所以,KB对局长时不时冒出的吃醋语言感到无语,甚至还会觉得有一丝荒唐。男人吃男人的醋,你在开什么玩笑?不过,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他,还是察觉到了一点不同寻常的意味,KB宁愿是自己感觉错了。所以,他开始有意无意地疏远局长,有时候局长拉他打游戏,他都会用不同的理由拒绝。

 

 

 

 

和老菊他们一起在泰国玩,KB是故意的。原以为是自己这段时间太忙了,才会产生这种莫名奇妙地自己都说不清的想法,说不定散散心这些都不存在了,回来以后可以和局长继续正常地不带一丝杂念地玩游戏。但很可惜,他失败了。这一圈转下来,他脑子反而更乱了。他在心里不自觉地把局长和老菊进行比较,得出的结论是局长和老菊是不一样的,不仅仅是和老菊不一样,和其他人都不一样,但到底哪里不一样,他也说不清。

 

 

 

 

恰好学校放暑假了,KB赖到了上海的老E家里,思前想后,他没有告诉局长。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甚至连远在河北的少北他都通知了,问少北要不要来上海玩一玩,但就是没有告诉就在上海的局长。躺在老E家里硬邦邦的沙发上,他闭着眼睛不禁想起了局长很早以前对他说的话“你书读的不开心为什么还要读啊?来上海住我家我养你啊,我教你做鬼畜啊!”想到这里的KB,更是一阵烦闷,直接用被子蒙住了脑袋,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再后知后觉的他,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久违的,在吃鸡的时候,收到了阳阳的邀请,KB一愣,还在犹豫要不要进YY,手却不受控制的,直接点了进入。很明显,局长并不知道他也会来,带着很深的怨气问阳阳“你把他拉进来怎么想的?”听到这里,KB的心一震,仿佛一只大爪子把这几个月他隐藏着的内心狠狠撕破了,血淋淋的伤口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他被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好不容易缓过来一些,看见弹幕在问为什么局长不说话,他也只能缓解气氛地解释说可能局长在吃东西。但局长说想单排却再一次赤裸裸地把一切暴露了,KB知趣地玩了两把,说有事便退了队,过了一会儿,看到局长和阳阳他们继续玩了,一切清楚不过了。果然,都是因为自己吧。

 

 

 

 

KB害怕极了这样的局长,至少,在他的印象中,局长对他一直都是很好的,好到被别人吐槽的那种。于是,道歉的话一段又一段编辑了好久,但自己都始终不知道在说什么,便又想通过插科打诨的方式糊弄过去,KB还是不敢面对自己对局长的那份情感,局长就算知道会怎么样呢,觉得恶心吗?现在都不理他了,告诉他只会让两人距离越来越远吧,现在这样就刚刚好。所以,他采取了自认为最聪明实则最愚蠢的方式,在QQ上问道“局长,我是不是惹你这个大主播生气啦,你告诉我,我改嘛~”当然,收到的回复也只是“没有”这冰冷的两个字。

 

 

 

 

后来的事情,KB也记不清楚了,只知道自己顺理成章地和B站签了约,在正式签约的当天,获得了两次小时榜第一,还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总督。照理说,是很开心的,可是这份开心之余,还是缺了点什么。下播以后,似乎是为了说服自己,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值得高兴的事情了,KB从冰箱里抱出了一捆啤酒,打开后一边喝着一边用网页看着在各个社交软件上粉丝们给自己发的私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精的催化,他的情绪开始起伏不定,一会儿因为粉丝发的私信哈哈大笑,一会儿又因为想到和局长的糟心事瞬间低落,大起大落了很久。在凌晨三点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看着还在沉迷通宵地下城的少北,直接跑到他的YY里开始骚扰他。

 

 

 

 

“喂,干嘛?你怎么还不睡?”突然出现的KB倒是把少北吓了一跳。

 

 

 

 

“我签约了,今天开心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一个人慢慢开心吧,让我安静地打会儿游戏。”

 

 

 

 

……

 

 

 

 

突如其来的沉默持续了很久,久到少北都要以为KB是不是在电脑那一头睡着了,终于恋恋不舍地关掉了游戏界面:“喂喂,KB,你还在吗?”

 

 

 

 

“你说,他怎么就突然不要我了?”

 

 

 

 

“啊?”KB突然的提问把少北问的脑子发懵,“你喝多了吧?”

 

 

 

 

可是KB还是不依不饶地继续说:“当初是他说可以养我的,还说会教我做鬼畜呢,现在就不理我了。我找他他也不理我,想跟他道歉他也不领情。最根本的是,我都不知道哪里错了?你说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少北默默地听着KB絮叨了很久,也弄明白了他到底在说些什么。说实话,他并不知道怎么去安抚KB,只能做一个最好的陪伴者和倾听者。

 

 

 

 

“说会吃醋的是他,结果先跑了还是他,这个人真的说话不算话,我不要跟他玩了。”喝上头的KB开始幼稚了起来,“不行,我要去他YY骂他!”越说越起劲的KB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

 

 

 

 

少北急忙阻止了他,等KB酒醒了要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怕不是会从上海直接飞到承德来掐死他:“KB你别闹了,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就算你现在想骂别人,他能听得到吗?还白白浪费自己这么多的精力,不如等你明天醒过来以后,再好好地骂他,组织好语言让局长还没办法还嘴不好吗?”

 

 

 

 

好劝歹劝,终于把KB去局长YY和QQ上闹腾的想法打消了,但KB还是没那么容易放过他。磕磕绊绊地把自己和局长从怎么认识,怎么一起打游戏,怎么慢慢疏远,现在自己的想法全都抖露了一个遍。等好不容易折腾完,已经凌晨五点多了。听着电脑那头的KB终于没了动静,绵长的呼吸声通过话筒传来时,少北知道自己也可以休息了,只是看着窗外已经泛亮的天空,还是忍不住笑了笑:想让自己当知心哥哥可是没这么容易的。

 

 

—————————————————————

 

 

时间过得不紧不慢,一个月的时间就这么逝去了。期间,局长无数次打开steam界面想跟以前一样发个组队消息给KB却始终拉不下脸面,打开QQ后消息打了删,删了打,道歉的话却一句都没法出去。看着KB却好像无所谓地继续和少北、闻香等人组排时,还是始终不甘心的,但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直到一次和阳阳约游泳时,阳阳的一句话点醒了他“局长,你真的就和KB这样了?你们,再也不会一起打游戏了?”

 

 

 

 

局长猛然惊醒,自己的那些莫名的倔强和不好意思有什么用呢?不表现出来KB怎么知道自己已经后悔了,再试问自己,真的能做到像阳阳说的一样甘心吗?不可能的吧,他对KB的执念自己比谁都要清楚,让他这么白白放手他做不到。想通一切后,局长手速飞快地直接拨通了KB的QQ电话。

 

 

 

 

另一头的KB看见来电人后,也是一下子震住了,他不是眼花了吧?犹豫很久,直到那头的局长都快没耐心的时候,才终于按下了接听键。

 

 

 

 

“KB,你愿不愿意跟我试试?”

 

 

 

 

又是很久的沉默,久到局长都快以为KB的那个木头脑袋根本没听懂他在问什么,准备换一种温和点的方式比如“你还愿不愿意跟我打游戏”这种问法的时候,电话那头终于传来KB的回答:

 

 

 

 

“试试就试试!”KB轻笑道。

 

 

—————————后续—————————— 

 

 

顺理成章的,局长和KB慢慢恢复了双排。这一次,局长也主动向观众们承认了是自己先道歉的,看着弹幕一片的调侃,他也难得的没有去说禁止刷CP。反而在有人说他吃醋的时候,大大方方地承认了“我就是吃醋了”。耳机那边是KB气笑的声音“你能不能活得像个男人一点?”局长更是直白“男人为什么不能吃男人的醋了?”


KB被局长理直气壮的话弄得苦笑不得,下播以后,和局长在YY聊天时,也不禁好奇的问道:“你那天怎么突然想通了?怎么会突然给我打呢个电话,那么突然都不像你了。”


局长直接给KB传过去一段语音文件:“少北发我的。”说完,也没有管KB的反应直接下了YY。


KB好奇地点开一听,结果越听脸越黑,鼠标一摔:“我去你x的花少北!!!!!!!”


    局长的时间卡的很好,估摸着KB听完了正在发脾气的时候,重新回到了YY:“所以说,KB,你打算什么时候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